四川南充地标美食城市名称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2-05 17:36:38 | 来源:市建科

根据工作安排,2022年12月5日,四川南充地标美食城市名称研讨会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在市商务局6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重点研讨了四川省南充市争创全国地标美食城市名称的相关事项。

会上,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金勇、南充市商务局副局长马锐和南充市顺庆米粉协会谢敏分别就中饭协地标美食城市创建及南充市创建工作、南充市三国美食文化情况和南充争创全国地标美食城市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四川旅游学院院长雷镇欧、成都市烹饪协会会长刘开明、四川省川菜对外交流促进会终身名誉会长高国宪、中饭协名厨委常务副主席邱克洪和市烹饪协会会长谢君宪、市餐饮协会会长于烈阳、西华师大文学院院长何希凡等中省市专家学者分别就南充创建全国地标美食城市有关情况作了进一步讨论和说明。与会专家均表示南充三国文化底蕴扎实、特色明显,相关创建工作富有成效,争创三国文化地标美食城市有实力、有底气、有前景。

会议最后,南充市商务局副局长马锐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地标美食城市建设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全力做好实地考察准备;二大力建设美食城市地标;三是奋力推动餐饮转型升级。同时,他表示,地标美食城市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的使命担当,为美食产业的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