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商务局召开全市第四季度商务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时间:2022-12-05 14:49:23 | 来源:服务业科

12月2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四季度商务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会议通报了1-10月经济运行、升规入库、消费促进等情况,9县(市、区)围绕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作发言。市商务局党委书记李彬主持会议并讲话。9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商务局部分班子成员、部分业务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认清当前大势,冲刺商务经济全年目标任务是彰显南充担当的大好时机,也是树立南充形象的关键时刻,还是推动南充发展的宝贵时期,坚持把经济任务作为政治任务来抓。

会议要求,要抓牢工作关键,把准经济形势;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部门责任;要找准方法路径,夺取全年胜势。坚持在工作思路上搞好统一、在工作方法上抓住关键,坚持全面推进商贸服务业升规入库,充分调动部门合力,兑现落实扶持政策,抓牢升规入库扩规增量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基础支撑、务必推动发展成势,抓好项目收官,抓好年终促销,抓好市场主体扶持,抓好平台载体建设,谋好明年工作,拿出过硬举措推动服务业经济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