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参观“书习语,红旗漫卷”书法作品展和方志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4 17:41:31 | 来源:党建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2022年11月24日上午,市商务局组织局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参观“书习语,红旗漫卷”书法作品展和方志馆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专心致志地参观了“书习语,红旗漫卷”书法作品展。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在一幅幅内涵丰富、飘逸灵动、遒劲有力、大气磅礴的“书习语”书法精品佳作前,大家驻足观摩、细细品读、深刻领悟,深深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和用书法艺术展现传递出真理的光芒、思想的伟力,生动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整个书法作品展现场展出的100多幅书法作品以书写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主,通过喜闻乐见、丰富多彩、形象直观、现场体验的新颖形式,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润泽心灵、启迪心智、催人奋进,从而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把握、增强了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机关党建工作的理解,激发了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积极奋勇争先、拼搏奉献、实干担当。



随后,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南充市方志馆。通过讲解员对序厅、城望巴蜀、绸都千年、文盛古今、情怀家国、民俗风物、盛世修志等7大展厅的逐一讲解,真实、全面、客观、形象地展示了古今南充的历史脉络,让大家身临其境遇见南充的前世今生,感悟南充的发展历程,领略了南充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和奋进新时代的不懈奋斗史以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从而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凝聚起建设南充、发展家乡的强大合力。

通过参观“书习语,红旗漫卷”书法作品展和方志馆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切体会了南充地情与方志特色,对党史和市情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感受到了建党百年伟大征程中南充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切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如磐初心,践行使命担当,以实干实绩、见行见效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异的业绩,冲锋冲刺全年商务目标任务,有力有效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为南充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商务智慧和力量。(市商务局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