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巡河督导工作

时间:2022-11-23 09:25:32 | 来源:市建科


2022年11月22日,南充市商务局与蓬安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开展联合巡河工作,巡查了蓬安县河舒镇到新园乡碧溪段部分河段的面源污染、水体水质和清淤护岸情况。

市商务局周宇科长与蓬安县农业农村局何东初副局长查看了河舒镇段正在实施的清淤护岸工程进展情况,查看了碧溪段面源污染防治情况和垂钓人员落实“一人一竿一钓”规定情况等。总的直观感受是:河舒河目前水体水质良好,沿河两岸比较干净,县乡村三级河长履行日常监管职责较好。

周宇科长与何东初副局长一致认为,临近年底,随着降水量减少,对河舒河这种内陆河,务必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部门联动责任四方责任,及时排查整治问题隐患,才能确保河舒河水质达标。


检查蓬安县河舒河水质情况

检查河舒河垂钓人员落实相关规定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