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商务局召开京东中国特产南充馆筹建工作对接会

时间:2022-11-23 09:20:52 | 来源:电商科


11月21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京东中国特产南充馆筹建工作对接会。会议由市商务局副局长吴成国主持,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仪陇县民营经济发展和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及南充市好充食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仪陇县阿哥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仪陇县阿哥食品有限公司汇报了京东中国特产南充馆前期筹建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南充市好充食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仪陇县民营经济发展和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就如何支持京东中国特产南充馆建设作了表态发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就南充馆发展定位、人才建设、产品选择、品牌营销、资源对接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加强网络商品监管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商务局副局长吴成国指出,筹建京东中国特产南充馆是南充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行动,是借助京东主流电商平台,推动地方名特优新农产品“走出去”,展示城市形象而打造的一个重要窗口,市、县两级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强化对接、合力共建。吴成国强调,作为京东中国特产南充馆的经营主体,仪陇县阿哥食品有限公司要珍惜机遇、科学谋划、精心运作,努力把南充馆打造成为南充名特优新产品的线上集散中心,为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促进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商务、农业农村等部门要当好指导者、服务者、宣传者,大力支持、全力推动更多优质、健康、安全、生态的南充农产品通过南充馆走出去、走得好、走得远;市场监管部门要切实加强网络商品交易监管,督促企业守法经营,坚决守住农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和诚信经营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