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暨自贸区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2-11-22 11:31:16 | 来源:创新科


2022年11月8日下午,由南充市商务局牵头,西南财经大学培训中心承办的“南充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暨自贸区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成都顺利开班。南充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何文明、西南财经大学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高婷婷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参训学员来自南充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和南充协同改革先行区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县(市、区)商务系统,共计43名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

开班仪式

高婷婷副院长代表西南财经大学培训中心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心的办学优势,特色项目等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培训中心精心设计课程,选配优秀师资,用心做好保障,希望能帮助学员们进一步夯实工作技能、拓展工作思路、提升实践能力。

何文明调研员对西南财经大学培训中心的用心组织表示感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始终保持“空杯”心态,做到“学以增智”。必须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完成各项学习内容;二要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做到“学以固本”。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拓宽思路、增长见识、提升能力;三要始终胸怀发展大局,做到“学以致用”。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方案和行动路线,为南充的发展提供新思路、新做法。

此次培训为期4天,重点围绕“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背景下的现代服务业发展趋势、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建设与发展、对外贸易、外经合作、外资招引等内容,通过集中授课、专题研讨等方式进行。

李忠俊《数字化跨境贸易新时代——跨境贸易与电子商务》

培训期满,学员反馈此次培训课程安排合理,内容丰富实用,跟班服务贴心放心。不仅增进了对现代服务业、自贸试验区、跨境电商等专业知识的理解吸收,还加强了单位(部门)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有利于提升我市服务业和自贸系统干部的综合业务能力、协作能力,助力南充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