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人在一线

时间:2022-05-20 18:00:20 | 来源:市审计局

市审计局政府投资审计中心在对顺庆区地下商业开发及地下通道BOT项目质量安全抢险救灾工程竣工结算审计中,重点关注项目工程的完成进度、工程质量等情况。图为审计人员在项目现场对工程完成情况进行抽查核实。(姚琛)


蓬安县审计局在对全县各级中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工程项目竣工决算审计中,重点关注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和工程质量。通过现场测量、询问等方式,核实工程量及部分重要数据。图为审计人员在蓬安县锦屏镇中心小学现场核实工程量。(谭红英)


营山县审计局对2021年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资金开展审计,重点审查项目库建设,资金支付使用情况等事项,特别关注政策执行、资金分配、拨付及管理使用和绩效情况。图为审计人员调查2021年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资金的审计现场。(王燕)

顺庆区审计局在金融大道、滨江大道延长线建设项目跟踪审计中,重点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图为审计人员现场察看金融大道、滨江大道延长线项目建设情况。(郭兵)

高坪区审计局在对高坪区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展跟踪审计中,重点关注项目进度、项目建设程序履行、各参建单位履职履约及隐蔽工程验收等情况。图为审计人员在凌云山旅游景区现场查看游客中心特色餐饮店建设。(王若安)

阆中市审计局在实施的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资金审计中,通过实地查看项目现场、检查项目资料等方式,了解乡村振兴项目资金使用效果、项目进度和绩效评价等情况。图为审计人员实地查看产业园提质增效项目情况。(黎晓军)

西充县审计局在对业主委托项目仁和镇污水管网工程审计中,重点关注中介机构是否对照项目图纸内容实施进行现场踏勘核实,并通过现场钻芯取样、现场测量等方式了解污水管道铺设、路面恢复等情况。图为审计人员现场监督路面恢复钻芯取样。(张楠)


为推助市、县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南部县审计局积极开展嘉陵江三桥建设项目的政策执行、项目管控、要素保障、资金使用等情况跟踪审计,对要素保障不到位、收方计量不规范、安全质量不达标等方面发出跟踪审计建议书,确保项目规范有序建设。图为审计人员实地查看项目安全质量情况。(蒙静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