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县审计局举办演讲比赛暨朗诵活动

时间:2023-05-09 17:12:07 | 来源:仪陇县审计局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审计机关的辉煌成就,增强全体审计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5月6日,仪陇县审计局举办“回望审计路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暨大朗诵活动。

比赛现场激情洋溢,气氛热烈,13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围绕党史、审计史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职能职责、岗位实际、个人成长、思想感悟,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践行审计职责的理解和认识,用生动质朴的语言展示了仪陇县审计局干部激扬青春力量、践行初心使命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

随后,全体职工精神饱满,气宇轩昂地朗诵了《光阴四十年 不负好华年》的献礼诗歌,展现了新时代审计干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精神风貌。

全体参赛选手和观赛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学促践,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在审计事业中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