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区审计局举行 “燃青春之火 聚审计之光”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3-05-09 17:08:24 | 来源:顺庆区审计局

三十而立正青春,风华正茂启新程。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在庆祝国家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之际,南充市顺庆区审计局欢聚一堂,举行“燃青春之火、聚审计之光”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21名选手参与了激烈角逐,用身边事、身边人和自己的成长经历谈理想、谈审计、谈创新、谈收获,真挚动人、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当代审计人的理想信念、敬业奉献和使命担当,发出了青年审计干部“强国有我、强审有我”的时代最强音。引起大家强烈共鸣,现场不时掌声雷动。

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扬“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三立”精神,团结奋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推进审计事业取得新突破、实现新飞跃,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