阆中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7 16:29:03 | 来源:阆中市审计局

近期,阆中市审计局举行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审计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纷纷立志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将“小我”融入到国家、民族的“大我”之中,在勤学和实践中厚积薄发,担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审计干部。

会议要求,全局审计干部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健头脑、强基础、练内功。坚持原原本本学,在读原文、悟原理的基础上深刻领会党对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战略部署;要做到融会贯通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要紧密联系实际学,要将学习与审计业务工作相结合,以推动重大政策落地见效、提高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绩效、促进高质量发展为审计目标,对公共资金、国有资源、国有资产加强审计监督,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消除“痛点”、打通“堵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