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强本领 聚焦主业抓落实 ——西充县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4 11:05:26 | 来源:西充县审计局

日,西充县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

一要学深悟透,坚定政治立场。通过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开展学习、交流、讨论,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入脑入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LED宣传栏、进村入户宣讲等方式,全面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共识、汇聚力量,坚定发展信心。人人撰写心得体会,围绕感受写、结合实际写,写实写具体,坚定以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

二要学用结合,坚持能力提升。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要求、新部署,找准抓住审计工作切入点和落脚点,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好务。立足经济监督定位,围绕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权力规范运行、民生保障和改善、政府投资绩效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推动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三要学会担当,坚决落地落实。按照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安排部署,紧盯目标任务抓冲刺,紧盯审计整改抓冲刺,紧盯积案化解抓冲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服从县委、县政府和局党组的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凡是工作不力遭到通报或者未完成年初目标考核任务的,一律按照规定严肃逗硬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