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山县审计局:“三个到位”扎实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02 15:03:47 | 来源:营山县审计局

近日营山突发新冠疫情,面对异常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营山县审计局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闻令而动,向疫而行,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投入疫情防控之中,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审计力量。

一、高度重视,精神传达到位。局党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立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省市县相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对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正确面对疫情,在全力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通过多种形式向家人和身边亲人、朋友宣传防疫知识,带动全家不折不扣地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凝聚起疫情防控的社会正能量。

二、快速反应,组织保障到位。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了目标任务、细化了工作责任,并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局驻村工作队深入帮扶联系单位柏林乡独立村,积极开展物质运转、隔离对象转移等各项工作,高效精准地落实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三、勠力同心,全员下沉到位。局党组迅速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双报到”,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下沉各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服从社区统一调度,向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组织居民参加核酸检测、协助维持核酸检测点秩序、开展信息录入、扫码登记、协助上门核酸工作,缓解了社区疫情防控人员不足的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