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审计局召开全市部分重大生态环境污染治理资金专项审计见面会

时间:2024-04-03 14:25:00 | 来源:市审计局


为了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聚焦生态环境污染治理和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的监督作用。3月25日,市部分重大生态环境污染治理资金专项审计组在市审计局7楼会议室召开进点视频见面会。9县(市、区)人民政府生态环境分管领导、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从审计目标、审计范围、审计重点、纪律要求等方面解读了审计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审计的任务、重点和时间安排。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审计组组长杨永红就做好本次审计调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锚准定位。充分认识生态环境污染资金审计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此次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提升服务层次,充分沟通。准确把握审计事项的事实情况,全面客观揭示问题,确保审计结果真实、客观,力争发现问题立查立改,有效助力绿色高质量发展。三是严明工作纪律、规范行为。依法依规开展好审计工作,审计组成员要严格遵守各项审计纪律,清醒认识廉政风险问题,自觉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