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陈斌局长赴重庆市丰都县审计局交流学习

时间:2023-11-30 15:48:05 | 来源:市审计局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深化川渝审计合作,积极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11月23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一行应邀前往重庆市丰都县审计局交流座谈,并参加两地审计机关党建共融活动。

蜀水绕巴山,川渝一家亲。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进行了交流座谈。重庆市丰都县审计局闵绍兴局长向陈斌局长详细介绍了丰都审计40年来的发展历程、丰硕成果以及县情局情、工作思路、特色亮点、合作建议,双方围绕审计质量控制、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协同、投资审计管理、信息技术运用等四个方面展开了热烈交流、深度探讨。

陈斌局长表示,川渝两地情深谊厚,丰都南充情缘相通,要你来我往、常来常往,经常性地“走亲戚”“结对子”,让两地审计越走越亲、越来越熟。丰都山水丰茂、物产丰富、人文丰厚,丰都审计作风硬朗、形象硬气、成效硬扎,在党的建设、业务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出了很多经验、很多亮点、很多特色,特别是自然资源地图专线、经责审计评价体系、纪审联动贯通协作,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开了眼见、长了见识,值得南充审计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今后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加强审计合作、加深探讨交流、促进共同发展,携手谱写审计护航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协奏曲”。

    随后,双方前往刘伯承“血战丰都”旧址缅怀先烈、敬献鲜花、致敬英雄,开展党建共融活动。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永红、陈雅麒,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胥洪流以及机关党委、办公室、法规审理科、投资审计科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