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到我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3-10-27 15:32:43 | 来源:市审计局

10月20日,省纪委监委驻审计厅纪检组副组长吴杰琳、综合处处长徐子锐一行到我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就全市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吴杰琳副组长对南充审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吴杰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义,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始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川工作和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推动工作的根本遵循,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扎紧全面从严治党治审的制度笼子,将审计业务与党风廉政建设深度融合,树牢审计干部廉洁从审意识,提升拒腐防变“免疫力”,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就纪检监督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如何加强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局机关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