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

时间:2023-09-27 16:06:18 | 来源:市审计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9月21日午,市审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宣讲,市委宣讲分队第三分队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志良作辅导授课。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主持宣讲会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张志良以“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为题,从“五天行程满满 彰显深切关怀”“三大非凡意义 激发磅礴力量”“两大战略擘画 赋予新的使命”“四个发力要求 精准把脉定向”“一项工作部署 抓实主题教育”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宣讲内容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解读,又联系南充实际的独到见解,讲透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陈斌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要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提高站位学、全面系统学、融入实践学,做到真学真信、入心入行、善思善用。要始终牢记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打造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的重要要求,为组团培育省域经济副中心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审计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