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审计局开展2023年“世界环境日” 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8 17:16:04 | 来源:市审计局

不负绿水青山,方得金山银山。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天,南充市审计局在市政广场开展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宣传活动。

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市审计局组建专班,结合职责职能和工作实际,精心制作了《审计监督助力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宣传手册。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向来访群众详细讲解了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的意义、对象、内容、法律法规以及南充审计在助推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举措,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耐心解答群众提问,积极回应各界关切,得到来访群众的普遍好评。

近年来,市审计局立足审计监督主责主业,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做好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不断加强审计监督质效,促进相关政策措施落地落实,积极做好常态普法宣传,持续提升干部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为绿水青山撑起“保护伞”、织密“防护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