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3-01-23 17:25:00 | 来源:市审计局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强化局机关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18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雅麒带队对局相关责任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机关食堂、局机关大院、值班室、门卫室、配电房、机房、各科室,对消防安全、水电气安全和食品安全等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详细询问了假期值班值守情况及应急保障措施,并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做了安排部署。

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责任部门要务必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切实增强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要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对重点部位、重要环节的安全意识,统筹做好安全保卫、消防安全、水电安全和食品安全等工作;相关责任部门要马上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节日期间突发事件预防工作,全力保障局机关各区域春节假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