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厅举办2022年度全省农业农村审计培训

时间:2022-12-30 16:56:04 |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审计人员综合分析和实战能力,推动全省农业农村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审计厅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2022年度全省农业农村审计培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出席并讲话,全省各地审计机关领导及业务骨干、审计厅相关业务处室人员共60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邀请四川农业大学校长吴德教授就“大国三农与使命担当”作了专题授课,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和派出审计六处分别就产业帮扶审计思路、涉农审计报告撰写和乡村振兴审计如何服务宏观治理进行了交流,5个市(州)审计局结合今年涉农审计工作实践分享了经验做法。

康东进指出,2022年全省农业农村审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优化组织方式,提升工作效率,在审计项目实施、审计成果转化和干部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为持续擦亮农业大省“金字招牌”贡献了审计力量。

康东进强调,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和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精神实质,以更高站位谋深做细农业农村审计;要精准把握乡村振兴形势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农业农村审计存在的不足,以更优措施促进农业农村审计高质量发展;要奋力践行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靶向解决问题,以更高质效审计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