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时间:2022-10-20 11:19:19 | 来源:市审计局


10月17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是一份定方向、明方略、绘蓝图、强信心、聚力量的好报告,充分展现出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经济监督部门,必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在全市审计系统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班子成员既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又要抓好分管领域内党员同志的学习,在分管领域进行专题宣讲,通过个人自学、原汁原味学、层层传达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学懂弄通、融会贯通。要拓宽学习宣传渠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以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多渠道、多形式推动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员主动学习。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审计工作结合起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