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司法局民法典读书分享会南充电视台网络直播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时间:2023-05-11 18:20:00 | 来源:市司法局


民法典读书分享会南充电视台网络直播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组织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采购人名称

南充市司法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名称:民法典读书分享会南充电视台网络直播项目

内容:在市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直播南充app、视频号、抖音等平台拍摄直播民法典读书分享会活动等。

三、采购项目编号

NCSSFJpzk2023-001

四、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采购

五、拟采购的服务内容

(一)设3-4个机位进行拍摄,配备相应保障人员;

(二)在市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直播南充app、视频号、抖音直播1-1.5小时,推送引流;

(三)制作预热视频(海报),后期剪辑1分钟内的短视频报道,相关新闻向上级官媒推送;

(四)提供拍摄直播中相关设备保障服务(导播台、对讲系统、打光仪、高清摄像机等);

(五)统筹策划直播活动。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凝聚法治力量,根据《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宣传部、司法厅关于印发〈“四川十大法治人物”巡回宣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举办南充市“嘉陵江法治大讲堂”的工作方案》,我局将于5月下旬开展“四川十大法治人物”走进“嘉陵江法治大讲堂”宣讲活动,并对活动进行网络直播。为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提高直播活动质量,确保活动的知晓度和覆盖面,拟依托市广播电视台官方网站、直播南充app、视频号、抖音等拍摄直播,充分发挥我市主流媒体宣传作用,向社会群众普及法律知识、提高法治素养。

七、拟定的供应商名称、地址

名称:南充市广播电视台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6号

八、公示期限

2023年5月11日起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地址、联系方式)反馈给采购人。

九、采购人地址、采购人监督人联系方式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北湖巷89号

采购人电话:0817-5258928

监督人电话:0817-5258953

南充市司法局

2023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