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司法局 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南充市广播 电视台宣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时间:2022-11-22 18:05:00 | 来源:市司法局


南充市司法局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南充广播电视台宣传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组织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采购人名称

    南充市司法局

二、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名称: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南充市广播电视台宣传项目

内容:在南充广播电视台持续播放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传短视频、宣传海报画面。

三、采购项目编号

    NCSSFJpzk2022-004

四、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采购

五、拟采购的服务内容

(一)在南充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放法治政府建设创建宣传短视频,2分钟视频1个、1分钟视频3个,轮流每天播放1个,为期1个月。

(二)在南充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段)播放法治政府建设创建宣传海报,画面停留约10秒,为期3个月。

(三)相关宣传短视频在南充电视台所属微信公众号、新闻客户端等同步推送。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为加大我市创建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传力度,积极营造全方位、立体化、广覆盖的创建氛围,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对法治政府建设的知晓率、支持率、满意度,根据相关工作方案,拟在南充广播电视台持续播放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宣传短视频、宣传海报画面,充分发挥我市主流媒体宣传作用。

七、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名称:南充市广播电视台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丝绸路6号

八、公示期限

自2022年11月22日起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请注明联系人姓名、地址、联系方式)反馈给采购人。

九、采购人地址、采购人监督人联系方式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北湖巷89号

采购人电话:0817-5258928

监督人电话:0817-5258953

                           

南充市司法局

2022年11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