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县司法局局长杨劲松一行到阆中市司法局开展公证工作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16 17:36:10 | 来源:市司法局



3月16日上午,仪陇县司法局局长杨劲松,分管公证工作副局长陈辉,公证处工作人员等一行人来阆中市司法局开展公证业务考察交流。

阆中市司法局政治处主任赵刚陪同参观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公证处办证大厅、公证调解室、业务接待室、档案室等功能区域,重点介绍了我处业务发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放管服”改革措施、最多跑一次、公证一站式服务、信息化建设、利企便民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两地公证事业发展情况、公证管理、队伍建设、重点业务、亮点特色工作,就共同关心的公证发展方向、公证业务创新、公证质量管理、公证参与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公证+不动产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公证行业现状、业务拓展难点、理念更新引领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经过会议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两地公证行业在服务群众、促进社会稳定和发展、预防社会矛盾纠纷等方面积累了许多有益的实践经验。双方将继续秉持高质量服务原则,提升公证法律服务效能,创新发展,落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制度,进一步深化合作与交流,合力开创公证工作新局面,共同推进公证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