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南充市高坪区司法局获评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 成效突出集体

时间:2023-01-20 11:40:03 | 来源:市司法局

近日,南充市高坪区司法局“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因工作突出被省司法厅通报表扬,被授予“工作成效突出集体”荣誉称号!


2022年,高坪区司法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快速部署、严格落实、创新举措、务求实效”的工作方针,聚焦主责主业,迅速在全系统掀起了专项活动热潮,推动“七大行动”成效显著,“重点任务”和“专项工作”亮点不断,交出了一份优异的司法行政答卷。

一是凝心铸魂固根本。成立专项活动工作领导小组,自上而下搭建起了党组“领学”、政治处“督学”、党支部“组学”、干警“自学”的四级联动政治理论学习体系,统一全体干警思想,凝聚全体干警力量,真正做到联系实际抓学习、抓工作,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区委“1336”发展战略,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是精准发力促实效。聚焦司法行政工作职能职责,坚持以“7+1+1”任务目标为动力牵引,全面深化专项活动与司法行政业务的有机融合,认真开展保安全、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引领全体干警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发姿态,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高坪、法治高坪而不懈奋斗,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严守纪律树形象。坚持严管与厚爱并举,以队伍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弘扬英模精神,全面加强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筑牢政治忠诚根基,提升为民服务质效,彰显主动担当作为,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激发激励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深化全区司法行政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树立高坪司法行政队伍良好形象,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执法为民、纪律严明的政法队伍。

下一步,高坪区司法局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提升“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成果,引导干部职工始终践行“忠诚、为民、尚法、担当”的四川司法行政精神,为全力打造平安高坪、法治高坪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