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陇县司法局深入经开区企业开展法律服务调研

时间:2022-12-07 15:55:31 | 来源:市司法局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企业纾难解困,近日,县司法局会同经开区管委会深入经开区汽摩产业园就法律服务民营企业开展调研。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劲松、县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王轩、县内三家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杨劲松指出,县委、县政府政府高度重视制造业发展,专门制定出台《关于大力实施制造强县发展战略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县司法局责无旁贷,必须主动作为,为园区制造业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一是要加强协作配合,搭建法律服务企业平台,在夯实法律服务企业“主阵地”上下功夫;二是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用好法律服务企业“助推器”上下功夫;三是要严格“优中选优”,组建强大的法律服务团队,在优化法律服务企业“供给侧”上下功夫,切实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

会后,杨劲松一行深入四川欧亿冠机械有限公司、南充协丰摇臂机械有限公司以及四川玉陇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并就如何做实做细法律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