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向宪法庄严宣誓!南充市司法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22-12-07 20:00:00 | 来源:市司法局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在第九个国家宪法日、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激发司法行政干部维护宪法权威、忠诚履职担当、推进法治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南充市司法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局党委书记、局长付爱民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庄重肃立,参加了宣誓。

宪法誓词字字千钧、句句入心,铮铮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表达着司法行政干部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郑重承诺和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坚定决心。

宪法誓词仪式前,市司法局还组织集中收看了四川省“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主题知识竞赛暨2022年全省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随着“法治新篇”“奋勇争先”“时代风采”三大篇章缓缓拉开序幕,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始终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坚决担负起宪法赋予的职责使命,从宪法精神中汲取司法行政铁军奋进的力量,以忠诚、为民、尚法、担当、廉洁的实际行动为法治南充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