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丨南充市网络学法答题活动开始,“宪”在学法!

时间:2022-12-02 15:11:17 | 来源:市司法局


2022年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施行40周年,12月4日,我国将迎来第九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五个“宪法宣传周”,为弘扬宪法精神、凝聚法治力量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联合南充日报社将开展南充“百万网民学宪法”暨法律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主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

活动时间

12月4日至10日12月1日开始网络学法)

参与对象

面向全市,鼓励提倡市民积极参与,突出国家工作人员、青少年两个群体。

活动规则

12月1日起,你可以扫码进入“宪”在学法页面,学习宪法法律、以案释法,欣赏我市入围第三届川渝法治微视频大赛的优秀作品。

12月4日至10日,扫码进入“网络答题”页面,就可以答题抽奖啦!每人每天有1次答题机会,每次5道选择题(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和民法典等法律知识)。

答对4道及以上,就有机会获得50元手机话费。每天将抽取幸运网友30名,在日报晚报和相关新媒体公布。分享朋友圈可再获1次答题机会喔!


有奖答题参加方式:

除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您还可以:

在南充微报、法治南充、南充见微信公众号主页菜单点击“有奖答题”进入;

在南充见新闻客户端推荐页面点击--南充市“百万网民学宪法”暨法律知识答题活动进入。

“宪”在就学,12月4日等您来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