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归位拉满弦,凝心聚力谋新篇—南充市司法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时间:2023-01-28 17:47:08 | 来源:市司法局

1月28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节后收心会,局党委书记、局长付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不负春光收好心,要用“主动想干”的使命感、“不得不干”的责任感、“必须要干”的紧迫感收心,抢抓时节,找回状态,开启一年新征程;二是春来赶早起好步,要集中心思抓谋划,精准对接抓统筹,全力以赴抓推动,奋力开好局,尽快见起色,迅速把各项工作抓起来;三是春华秋实履好职,要有骨干意识、强化一流标准,要相信自己、激发工作激情,要不忘初心、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勤勉敬业,履职尽责,树立司法行政干警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心中想全年,突出抓开局,形成推进当前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对标对表,确保2023年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优质呈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