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答题正式启动!丨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

时间:2022-12-04 17:20:00 | 来源:市司法局


2022年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施行40周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将迎来第五个“宪法宣传周”。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联合南充日报社开展的南充“百万网民学宪法”暨法律知识答题活动今日正式启动了。

一、活动主旨

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重点,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大力加强宪法学习宣传,让宪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使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二、活动时间

12月4日至10日

三、活动规则

1.每个手机号每天有1次答题机会,每次答题5道(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和民法典等法律知识)。

2.答对4道及以上可立即参与抽奖;分享朋友圈可再获1次答题机会。

3.每天将产生30名幸运网友,获得50元手机话费,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充值到位。

你还可以进入“宪”在学法页面,学习宪法法律、以案释法,欣赏我市入围第三届川渝法治微视频大赛的优秀作品。

四、参加方式


扫码 有奖答题

扫码 在学法


除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您还可以:

在南充微报、法治南充、南充见微信公众号主页菜单点击有奖答题进入答题;

在“南充见新闻客户端”推荐页面点击--南充市“百万网民学宪法”暨法律知识答题活动进入。

快来一起学习宪法法律知识,答题抽奖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