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市政府2023—2027年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时间:2022-09-26 16:46:36 | 来源:市司法局


为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增强立法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2027年立法项目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广大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二、征集内容

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方面,提出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制定类和调研类立法项目建议。

三、征集要求

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写明立法项目的名称,拟制定年度,立法依据,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或拟规范的主要内容,有条件的可附文本初稿或相关资料。

四、截止日期

征集立法项目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31日。

五、提交方式

立法项目建议以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并注明单位、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请在信件信封上注明“立法项目建议”,邮寄至:南充市顺庆区北湖巷89号南充市司法局立法科,电话:0817-5258921,电子邮箱:939594277@qq.com。

特此公告。


南充市司法局

 20229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