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庆:召开农贸市场“双创”达标专项行动推进暨联席工作会

时间:2023-06-09 17:27:00 |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5月29日下午,顺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顺庆区农贸市场“双创”达标专项行动推进暨联席工作会议,区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城乡建设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一大队、交警四大队、消防救援大队分管领导,市监局班子成员、各市监所长、各股室队负责人及市场开办主体,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一市场和西河市场负责人、中城所和西城所所长分别做了表态性发言,市场业主纷纷表示要落实主体责任,积极参与创建。顺庆市监局副局长邹权组织学习了《农贸市场达标行动方案》、《农贸(集贸、批发)市场及周边指导标准》,并对农贸市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作安排部署。接着,四大行动的牵头单位就农贸市场“双创”达标专项行动作表态性发言。

就切实做好“双创”达标工作,顺庆市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场“达标”行动小组召集人何思明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农贸市场达标行动是我市“双创”工作十大行动之一,务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二是要正视问题,农贸市场“双创”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三是要对标整改,对照重点任务工作清单、明确指导标准,针对农贸市场“双创”存在的问题认真查缺补漏、落实整改。四是要问责问效,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督查相关企业主体落实主体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