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市监”:南充市2022年药物滥用监测工作座谈会圆满召开

时间:2022-11-30 11:01:00 |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积极配合“安全用药月”相关工作,深入开展全市药物滥用监测相关技术工作,11月28日,南充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邀请市禁毒委办公室、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四川省南充精神卫生中心等多家药物滥用监测机构(部门)代表,  召开了2022年药物滥用监测工作座谈会。

与会各方就药物滥用监测技术及实施要领、药物滥用监测物质、滥用风险点、麻醉精神药品流通及使用、相关培训宣传以及现行监测工作机制下的困难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并一致认为,防范药物滥用关系社会长期安定团结,各部门应当携手并进,共同维护健康无毒的安全用药大环境。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药物滥用监测工作相关机构(部门)的相互了解,拓宽了全市禁毒及药物滥用监测工作思路,就下一步监测工作深入开展达成了初步共识,为后续联合工作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