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认定南充市乡村振兴高技能人才培育基地的公示

时间:2024-01-12 14:56:18 | 来源: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3部门《关于开展四川省乡村振兴高技能人才培育基地申报遴选工作的通知》(川人社函〔2022838号)和南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3部门《关于开展南充市乡村振兴高技能人才培育基地申报认定工作的通知》(南人社通〔202312号)要求,各地部门申报、市级相关部门初审和综合评议,拟认定5南充市乡村振兴高技能人才培育基地,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41月12日—1月18日)。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08172896399)或电子邮件(287760330@qq.com)提出意见。

 附件:拟认定为南充市乡村振兴高技能人才培育基地名单

                 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12日

附件

拟认定为南充市乡村振兴高技能人才

培育基地名单

四川省天铭农业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德懋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南充市营渔水产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本味农业产业有限公司

四川嘉陵江凤仪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