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凉山州迈拓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在南充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进行备案的公示

时间:2023-05-29 17:40:00 | 来源: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南充市财政局关于转发《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就业创业培训管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南人社通〔2020〕86号)和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南充市就业培训组织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南人社通〔2022〕25号)精神,现对凉山州迈拓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拟在我市开展职业技能培训进行备案公示,如该公司在办学过程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可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29日至2023年6月2日。

联系电话:0817-2806155;联系地址:南充市顺庆区玉带中路二段111号。



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