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合川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蒋定平一行来南调研川渝(南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情况

时间:2023-03-31 16:11:46 | 来源: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月30日,重庆市合川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蒋定平一行来南调研考察川渝(南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情况,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刚,南充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邓礼,顺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红武等陪同调研。

蒋常委一行先后参观了园区公共服务、就业招聘、会议洽谈、创业孵化等功能区域,听取了园区发展定位、运营管理、服务功能等情况介绍,深入园区企业君营集团、南充顺发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入驻企业运营情况。随后,召开了合川区-南充市人力资源服务协同发展座谈会,双方围绕两地人力资源服务业跨区协同、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

会上,何刚局长介绍了南充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两地人社合作的进展与成效、南充人社工作情况和南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情况,希望后续在劳务、人才、社保、法制、创业等方面继续加强协作,推动两地人社事业全面发展,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共同作出人社部门更大的贡献。

蒋常委对两地交流协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川渝(南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建设和运营管理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互访互动,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建好供需对接平台,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力资源支撑。

川渝(南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总经理张坤、南充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彭东源等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