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 就业暖民——西充县成功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

时间:2023-02-02 10:44:18 | 来源: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1月31日,阳光正好。由西充县人社局、就业局主办,县委人才办、临江新区西充管委会、县农民工服务中心等单位协办的西充县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在纪信广场隆重举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梁俊到场指导并致辞,江苏常州市人力资源和就业创业管理中心副主任宗涛一行带领常州企业参与招聘活动并共商劳务合作事宜。

本次招聘活动,共邀请常州华利达服装集团、南充三环电子等两地企业112家参与,累计提供工作岗位6000余个,涵盖金融保险、医药、精密制造、农业、食品加工、轻纺加工、酒类酿造、建筑、批发零售、酒店服务、医养照护、汽车制造等10余个行业类别,全方位、立体化满足劳动者求职需求、转移就业需求。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10000余人入场咨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300余人,助力企业用工和全县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

此外,江苏常州、四川南充两地还就劳务协作、人力资源服务、岗位信息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常州市分别同南充市、营山县、仪陇县、西充县签订了劳务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两地实现劳务输出与经济发展合作共赢的“双向奔赴”。








撰稿:冯 攀

审核:范 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