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安:“春风行动”送岗专车首发 110名务工人员踏上返岗之旅

时间:2023-02-02 10:10:05 | 来源:蓬安融媒

    2月1日,县人社局、县农民工服务中心联合南运集团开通的2023年“春风行动”送岗专车首发,帮助110名蓬安籍外出务工人员踏上返岗复工旅途。

    当天上午,在蓬安县汽车客运站,两辆由蓬安开往广东龙岗的送岗专车即将启程,外出务工人员早早来到了车站,等待乘坐专车前往广东返岗复工。现场工作人员还贴心为每位乘车人员送上了面包、湿巾、矿泉水等生活必需品,祝福他们新的一年顺顺利利,平安出行。

    【外出务工人员:我是去广东打工的,坐了很多年政府提供的返岗专车,为我们免费提供了路上需要的生活物资,感到很温暖,切实感受了家乡对我们的关怀和关心。】

    【外出务工人员:感谢蓬安县政府对我们农民工的关照、体贴,也感谢政府对外出的农民工各方面的帮助和支持。】

    据了解,今年是蓬安连续第15年组织专车送岗,累计已经有5000余名蓬安籍务工人员乘坐“春风行动”专车顺利返回务工地。今年春节期间,蓬安将继续开通10辆送岗专车,为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提供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