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洪君调研人社工作

时间:2023-01-08 12:15:22 | 来源: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月6日下午,南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洪君到南充市人社局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罗丕能、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刚陪同调研。

李市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川渝(南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市技工校、市社保服务大厅、市居保局、市机保局、市信息中心、市就业创业指挥中心和市仲裁院,详细了解了人力资源产业园运营、技工校招生办学、校园安全、校领导班子配备、人社窗口快办服务、“一卡通”平台信息化建设、就业创业服务保障、劳动仲裁等方面工作。

李洪君充分肯定了人社部门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指出,要充分认识并发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就业创业、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产业集聚、服务发展的核心功能,加大产业园与高校、职业院校的合作,促进各类高技能人才留南来南就业;要进一步创新技工校联合办学机制,拓宽办学渠道,尽快充实技工校领导班子力量,完善各类软硬件校园设施;要继续优化人社窗口办事流程,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全面提升经办服务效能,让群众感受到方便快捷;要用好用活稳就业各项政策举措,全面落实助企纾困等就业帮扶政策,尽可能地挖掘就业岗位,努力拓展就业空间领域;要公平公正开展调解仲裁工作,不断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积极防范化解劳动关系领域风险,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