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12-07 17:25:00 | 来源: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12月5日,七届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本银主持召开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的见面沟通会。在随即召开的动员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李本银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安排讲话,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吴上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刚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何泽光及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专员、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姜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调研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等列席会议。

李本银指出,一要认真做好工作汇报,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二要认真准备好相关材料,全面、真实、及时提供有关情况和材料;三要认真做好巡察了解、谈话等各项配合工作,如实向巡察组反映问题。

吴上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监督的政治性、重要性。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把握中央、省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二要聚焦关键重点,切实增强巡察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局党组要把接受巡察监督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过程,坚持同题共答,同频共振,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和纠正政治偏差,系统梳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三要注重互促共进,坚决维护巡察监督的权威性、严肃性。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做到积极配合到位,主动衔接沟通、落实交办事项,搞好相关保障。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刚表示,市人社局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积极配合好巡察组的巡察监督。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诚恳接受监督检查。二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是要坚持立行立改,加快人社事业发展。

市委巡察组将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1个月左右。巡察期间(2022年12月5日—2023年1月15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8380791225,电子邮箱:ncswxc5@163.com,并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地址:顺庆区玉带中路二段111号)设置了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20:00。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