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充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第四支部开展 “送技术服务、助农备春耕”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5 09:06:40 | 来源:市农机科研所

为加强农机保障,助力春耕备耕,2024年2月29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四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蓬安县界缘桥村、杨家镇清华村开展“送技术服务、助农备春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两村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农机专业合作社建设发展,详细了解了在农机购置补贴申请、春耕备耕开展、农机作业、农机装备结构优化等情况,现场赠送由市农机所编撰的农业科技书籍《现代农业装备与技术》,并向农民群众宣传普及农机安全知识、购机补贴相关政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建+农机技术服务”的有机融合,充分利用了支部党员的专业技术优势,深入基层,把技术服务送到了农村第一线,丰富了党的组织生活,创新举措,效果良好,切实加强了党员干部自身建设。不仅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还提升了农民群众的获得感。支部全体党员用初心诠释使命,用细心夯实责任,提升农机技术服务水平,助力春耕备耕生产,助推我市农机化工作更高质量、绿色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