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充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第四支部 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验收工作会简报

时间:2024-02-02 10:32:49 | 来源:市农机科研所

2024131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杨忠林、市委组织部何毅等一行四人来到我支部开展基层党建示范点检查验收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看党建示范点建设情况、听取汇报、互看互议、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示范点创建情况。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示范点创建成效,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

检查组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推进基层党员和干部素质提升工程二是不断创新示范点建设的内容与方式,切实增强基层组织的自我发展能力;三是结合自身实际,利用自身优势,深挖特色亮点,进一步提升创建标准,做好总结提炼。

下一步,支部将深入贯彻检查组意见,持续做好一重六有三服务基层党建示范点推进工作,以实干实效为现代农业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