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举办第二届职工歌手大赛

时间:2024-01-27 16:40:10 | 来源:局党建科

125日,永葆初心担使命振兴乡村谱新篇市农业农村局第二届职工歌手大赛在四川省大木偶剧院举行。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鹏同志出席比赛并致辞,市农业农村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比赛。

何鹏指出,2023年,全体班子成员带头冲锋、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集众智解难题、汇群力勇担当,多项工作指标居全省前列。班子凝聚力、队伍战斗力、工作执行力、岗位吸引力、团队影响力进一步彰显,农业农村工作在全市、全省的重视度、响应度、认可度进一步提升。身处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舞台中央,每一位职工都要肯学肯干、常学常思,自信自强、奋勇争先。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实干苦干,用歌声唱出“三农”人的精气神、用旋律展现“三农”人的新面貌,在未来的奋斗路上,永葆初心担使命,振兴乡村谱新篇。

本次歌手大赛由局机关党委、工会、团委、妇委会承办,经过自愿报名、初赛选拔,共12组选手进入决赛现场,在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选手们积极参赛、公平竞争,以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的文艺方式,奉献了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三农”队伍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赛穿插三个领军人物访谈环节,局四级调研员张鹏同志、市蚕业总站站长毛业炀同志、市畜牧站站长侯显耀同志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宝贵工作经验,激励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以“身边榜样”的故事为牵引,在学习榜样、对照榜样、追逐榜样、成为榜样中成长进步、脱颖而出,为建设农业强市贡献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