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农机科研所(推广站)召开贯彻落实农机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3-11-09 08:54:33 | 来源:市农机科研所

为深入贯彻何鹏局长在南充市农机科研所(推广站)干部职工大会暨农机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南充市农机动力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牢记“认清形势,看到优势,善于借势,做强成势”的工作新要求,做好先进农机技术示范推广,11月7日,南充市农机科研所(推广站)召开贯彻落实农机化工作座谈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大家听了何鹏局长重要讲话后精神受到鼓舞,士气得到提升,在讨论会上,张树全同志建议:一是围绕节能减排、绿色农业开展农机科研推广工作;二是增强农机科研推广工作宣传力度。岳鹏志同志强调:一是促进农机农艺融合;二是组建研究小组,分领域开展工作;三是申报高质量项目。其余同志也立足本职工作作了深入交流,谈体会提建议,明确了今后工作方法、主攻方向。

所长王登伟同志在听取各位干部职工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各科室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和做出的努力,并根据何鹏局长在农机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要求,结合我所职能职责,对各科室在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措施:一是把握新方向,适应新要求;二是提高本领,增强底气;三是做事有章法,遇事有办法。并希望各科室人员要认真领会座谈会精神,主动发声,主动作为,努力做好科室各项工作,为打造更高水平天府粮仓作出农机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