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第四支部持续开展“弘扬清廉守正 担当实干之风”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7-31 09:46:11 | 来源:市农机科研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连日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第四支部紧紧围绕“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主题,以干部廉政教育为切入点,以清廉机关、清廉家庭建设为抓手,创新性地开展学理论、观廉片等系列活动,推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落实见效。

活动中,支部纪检委员岳鹏志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通过案例警示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铸牢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

支部书记张树全以“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主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的重要措施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二是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个人责任清单,坚决做到有底线,不越红线,确保个人党风政风不出问题。三是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要真正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建设现代化农业强市贡献农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