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学习

时间:2023-07-21 14:17:27 | 来源:南部县农业农村局

7月9日,南部县农业农村局在南部县行政中心三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专题党课学习,县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站(股)、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畜牧兽医站主要负责人、驻村帮扶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局退休支部书记、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29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农业农村局党委成员、副局长董凉同志主持,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会同志以“踔厉奋发开新局  笃行不怠谱新篇”为题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何会同志指出,要总结剖析,清醒认识。针对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少、农业生产基础条件较差、农业发展资金投入不足等现实问题要有清醒认识。

何会同志要求,要履职担当,善作善成。锚定建设“现代农业强县”目标,对标对表,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实各项工作;党员干部要能“干事”、敢“担事”、干“成事”,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要持续提升学习的能力、善谋善为的能力、协作共事的能力、控制情绪的能力;要真抓实干,全力抓好粮食生产、大力稳定生猪生产、扎实抓好项目建设、大力推进绿色发展、持续深化农村改革、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扎实做好考核评估等重点工作。

何会同志强调,要廉洁自律,永葆本色,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堂终身课、必修课,把纪律规矩作为一面镜子,常常提醒、时时对照,做到敬畏法纪、遵纪守法、依法行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守住法纪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