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书习语·红旗漫卷”书法作品展、南充市方志馆以及 到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04 09:52:27 | 来源:局党建科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同时,为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知南充、爱南充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建设新南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3年3月27日、3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分4批次组织230余名干部职工参观“书习语·红旗漫卷”书法作品展、南充市方志馆以及到市廉政警示教育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市廉政警示教育馆,通过讲解员的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序厅、警示厅和崇廉厅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现场警示教育。观看了发人深省的警示短片和催人上进的成果展板,学习了历代领导人的廉政格言、家规家训故事及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展厅通过大量廉政图片、视频、音频资料,生动、翔实的展示了因腐败给党和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沉痛代价。一幅幅警示图、一个个典型案例、一段段教育片、一张张忏悔书,尤其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犯罪事例,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带队领导带领大家集体诵读《为人民服务》全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行走在方志馆,重温南充的前世今生。每一步都是对历史的丈量,丰富的展陈、直观的文字,集中展示了南充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灿烂的文明成就。 参观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实地观摩中深切体会了南充地情与方志特色,思想深受洗礼,对党史和市情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所居住的城市有了更深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增强了文化自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