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充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第四支部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4 09:49:06 | 来源:局农机科研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强化保密宣传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加强学习教育,增强党组织活力,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第四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321日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市农机所会议室开展“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会和2023年度第一季度党课。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专题警示教育片,专题学习了保密法律法规,支部书记张树全对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增强保密意识,严肃保密纪律,筑牢保密防线。支部纪检委员岳鹏志同志对《四川省领导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党员干部加强廉政建设,坚守党员准则。支部书记张树全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2023年度第一季度党课《全面学习 全面把握 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对照自身职责,加强学习、做好落实。

会后,支部特邀局党建科代表、职工代表和全体党员前往高坪区会龙镇开展“坚守党员本色、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在熊家桥村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农产品电商展示中心、万亩油菜产业园及高标准农田建设,随后前往打铁坳村到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无人机作业示范、梨花授粉),与打铁坳村支部书记及村党员围绕基层党建如何引领乡村振兴开展了座谈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的精心准备和局机关党委和党建科的悉心指导下顺利开展,不仅加强了支部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为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促进和谐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