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充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第四支部 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义工日”活动

时间:2023-04-04 09:45:39 | 来源:局农机科研所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党员更好的联系和服务群众,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争当“五个表率”共产党员,积极探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长效机制。3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四支部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党员志愿到高坪区打铁坳村脱贫奔康产业园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来到园区,为园区负责人及劳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无人机作业对现代农业发展的意义、无人机作业操作规范及其相关注意事项。并在劳作人员的悉心指导下现场体验人工梨花授粉作业。具体授粉工作中,党员志愿者对每一朵梨花呵护备至,做到应授尽授,坚决不损失农户一分一毫

党员志愿者为产业园区进行无人机作业示范、体验人工梨花授粉作业,旨在以务实、惠民的方式和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同时将现代农业的先进作业方式进行普及推广,提升农户作业效率,保障生产经济效益,从而提高农户生产热情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