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充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第四支部赴高坪区会龙镇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调研

时间:2023-02-08 12:55:04 | 来源:局机关党委第四支部

2023年2月7日,中共南充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第四支部书记张树全同志带领支委委员前往高坪区会龙镇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走进会龙镇乡村,环境优美、独具风韵的田园风光赫然眼前,高标准农田建设因地制宜。张书记一行在当地负责人的带领下调研参观乡村振兴工作,先后参观了熊家桥村党群服务中心和打铁坳村脱贫奔康产业园、万亩油菜基地、润生果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地,深入了解当地农业机械化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经验,详细询问了村“两委”在实施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有效措施。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有关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一是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为农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是加快特色产业发展,全力打好“组合拳”,着力推动融合发展,带动村民群众增收致富。

通过考察调研,大家一致认为,会龙镇践行党建引领“三农”工作抓落地理念,推动乡村振兴,为我们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现实借鉴。随行人员纷纷表示此行收获满满,对于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有了新视野、新动力,我们农业农村干部职工更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紧密结合乡村实际,精准谋划,全力做好乡村振兴这篇文章,不断拓展发展思路,夯实发展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