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04 14:23:20 | 来源:局机关第五支部

2月1日,根据市局机关委员会的要求,局机关第五支部召开了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白体坤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局机关党委组织委员何秀梅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紧扣做好“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这一主题,集中学习了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习近平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强调《锚定建设农业强国目标 切实抓好农业农村工作》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

局党组成员伍建春同志通过讲党课的形式,带领学习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市委“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南充”的相关要求,对各科站助力全市粮食安全和农产品保障作出了工作安排。组织生活会上,白体坤书记代表支委会总结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带头作了个人检视剖析,支部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其他党员同志逐一汇报思想,认真查摆问题,扎实开展了自评与互评。局机关党委组织委员何秀梅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紧扣主题,查摆问题不遮掩回避,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意见中肯,坚持了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会议质量很高。

伍建春同志总结会议情况,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一是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维护党中央的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确保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支部不折不扣的落实。二是进一步规范学习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在增强党组织活力,提高党建活动的丰富性和灵活性的同时,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三是提升争先创优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通过制定整改方案,推动自我革新,把问题整改与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实干拼搏,切实把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建设南充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